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省心贷上征信吗 省心贷审核需要多久?

省心贷近期上线的一个小额贷款口子,因为贷款的门槛非常低,而且下款速度快,所以受到不少小伙伴的关注。那么,2019省心贷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省心贷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省心贷上征信吗

省心贷,是新上线的小额贷款口子,网传和金来购是同系列口子。据悉,省心贷可借额度最高3000元,使用周期为7天。不查不上征信,要求年龄在18-45周岁之间,手机号实名使用半年以上,网络信用分580以上。

采用机审+人工的审核方式,期间会有电话回访本人,注意留意陌生电话号码,如果漏接有可能会被直接拒绝。下款时会扣除手续费,一般借款3000元实际到账2100元。目前已有不少下款案例,有需要的可以试一试。

要注意的是,省心贷是7天贷款口子,这类口子利息一般都是比较高的,大家如果不是急需用钱,还是不要轻易申请比较好,毕竟如果你还不上,不仅利息会越来越多,甚至可能连家人都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