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最高能贷多少钱 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介绍

我们都知道,房子有关的花费几乎都可以用到公积金。只要满足条件,都能够申请公积金贷款。但公积金贷款是有额度限制的,而且每个城市有可能存在差异。那么,上海公积金最高能贷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公积金最高能贷多少

上海公积金贷款额度一般会分为以下四种情况:购买首套住房,一人参与贷款,额度可以达到60万;购买首套住房,两人以上参与贷款,额度能够达到120万;购买第二套改善型住房,一人参与贷款,额度能够达到50万;购买第二套改善型住房,两人以上参与贷款,额度能够达到100万。

要提醒的是,我们能够获取的贷款额度还会受到别的因素影响:不得高于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公积金账户余额之和的倍数与补充余额之和的倍数确定的最高贷款额度;不得高于扣除房屋首付款后剩余的房屋总价金额;不得高于借款人和共同借款人共同还款能力确定的最高贷款额度等。

上海公积金贷款的流程主要有:贷款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到银行提出书面申请,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并如实提供所需要的资料;对资料齐全的借款申请,银行及时受理审查,并及时报送上海公积金中心;上海公积金中心负责审批贷款,并及时将审批结果通知银行。

银行按公积金中心审批的结果通知申请人办理贷款手续,由借款人夫妻双方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及相关的合同或协议,并将借款合同等手续送公积金中心复核,公积金中心核准后即划拨委贷基金,由受托银行按借款合同的约定按时足额发放贷款。要注意的是,公积金贷款必须连续缴存满3个月并且贷款时还在连续缴存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