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成慧成货币怎么样 大成慧成货币收益如何?

货币基金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关注的产品之一,毕竟风险可控,收益也还算不错,而大成慧成货币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可以在支付宝上找到。那么。大成慧成货币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分析吧。

大成慧成货币安全吗

截至2018年底,大成慧成货币基金的管理规模为0.06亿元。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非常“迷你”,有严重的清盘风险。大成慧成货币历史上没有亏损过,最坏的情况也只是收益降低,类似于现在的宝宝类理财,本金安全还是很高的。

根据支付宝页面显示,货币基金的风险等级是低风险,所以投资者不用担心。大成慧成货币基金主要投资短期银行存款存单、银行债券等资产,银行存款的安全性很高,银行债券的信用等级很高,基本上不会违约,所以本金也不容易亏损。

根据最新数据,大成慧成货币的七日年化收益约1.52%,这个收益比较差,在同类产品处于末位。大成慧成货币在2016年成立,近两年年它的业绩波动较大,年化收益在3%-4%之间波动,同类基金排名时高时低。从近一年表现来看,排名比较差。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大成慧成货币安全性比较高,就是目前来说收益比较一般,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值得一提的是,大成慧成货币可以随时取出,取出资金T+1日到账,灵活性还是比较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