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才能存住钱不用 克制消费欲望才是制胜法宝

钱有多重要,不说相信大家心里有数吧,尤其是在城市中生活,没有钱寸步难行,出门在外到处都是消费机会,而在外面挣钱的门路却只有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副业收入,用一句花钱容易挣钱难,那怎么才能存住钱不用呢?克制消费欲望。

淘宝害人花钱如流水

我们想要花钱买好吃的,这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要知道走在大街上,小吃店、饭店、饮料店、甜品店等等数不可胜数,一个忍不住几十块大洋就要从口袋中不翼而飞,更关键地是吃完身上还长肉了,体重增加了,可见口腹之欲害死人。

存不住钱是因为一直在买买买

吃完逛一逛淘宝真的很舒服,看到美丽的裙子,再一次狠心下单,没有钱了,马上去蚂蚁借呗借,一分钟内到账,真的是太便捷了,这些满足了自己爱美的欲望。然而发工资的时候才知道,所有的工资都要用来还花呗和借呗,最后还还不完,这种绝望到底是什么滋味?生无可恋吧。

可是距离下一次发工资还有一个月,这个月的生活花销,偶尔释放一下购买欲,又欠款了,花呗借呗再来一轮,每个被消费欲望控制的年轻人都在经历负债恐怖游轮,要想终止,必须克制自己的消费欲望,必须在脑海里天人交战,最后战胜自己的欲望,成为一个百毒不侵的少年。

当然有些人就能攒钱,而有些人就很花钱如流水,据小编的了解,这可能也是命运呢,找师傅算一下命,大概就知道自己的财运是怎么回事了,然后才有对策。那怎么克制消费欲望呢?请牢记负债可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