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美政府花钱破纪录 主要用于医疗保健和债务利息

最近,有消息称美国政府花钱破纪录了,那么这些钱都花在哪里呢?美国经济如此在不断发展提高,对于美国来说,从来就不缺钱,政府花钱无非都是开销在各项政策所需的开支上。

花钱

国家政府管理着国家的各项开支,不管是居民社保医保还是养老金等等,这些都是需要开销的,我们平时的医疗报销等都是国家所拨下来的钱。

最近美媒称,根据美国财政部最新的月度报告,本财政年度的头七个月里,美国联邦政府开支创纪录,比以往任何一届政府花的钱都多。

据报道,此前美国政府的纪录是在2011年创下的,当时美国正从经济衰退中恢复过来。

报道称,美国的总支出达2.574万亿美元,比2018年增加了8%。从2019年10月到2019年4月,美国政府出现了5310亿美元的赤字。与2018年同期3850亿美元的赤字相比,这一数字增加了38%。

财政部说,造成开支增加主要是由于军费开支、医疗保健和所欠债务的利息增加。

与此同时,国会预算局此前发布报告说,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2020年预算提案过于乐观,赤字将继续增长。

报道指出,总统在上任的第一年就通过了1.5万亿美元的减税法案,3月份向国会提交了创纪录的4.75万亿美元预算提案。特朗普总统的临时办公厅主任米克·马尔瓦尼4月说,他的政府正在“把一大笔钱花在我们不应该花的事情上”。

根据联邦预算问责委员会的分析,特朗普政府的减税和开支的增加占2019年赤字总额的60%。如果没有减税和开支的增加,2019年的预算赤字将是2007年以来最低的,约为3600亿美元,而不是目前的近1万亿美元。

稍早,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了一份报告,强调了他们对美国债务不断增加的担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五年期预测显示,未来几年债务预计将增加的发达经济体只有4个,其中包括美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