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想买房首付一般是多少 未婚女孩想买房子建议

现在的人想要生存下来,并且是安全地生存下来,最好能买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那买房子攒够多少首付就够了?买房是个很复杂的事情,首先你得有钱,然后才需要了解买房的细节。书店和图书馆甚至网上的爆文还有微信公众号等等都可以找到买房的冷知识,从流程到买房小技巧,应有尽有,所以大家最为难的地方莫过于怎么攒到买房首付。

买房建议

首付一般是房子总价的20%、30%、70%等等,因为买房分为买二手房和新房,两者的交易流程和规定是不同的,买二手房首付要高一些,通常占了70%。

如果未婚女孩想要买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在房子里营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小世界,那倒是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

买房要有规划

首先,你得有一份工作,最好是你能挣得多的工作,996工作制也没关系,只要能加班挣钱,在一两年内能够迅速积累一笔资金,就可以了。

其次,不要乱花钱,除了硬性支出:房租水电费吃饭费用生活必需品等等不能省下来,其他的支出就砍掉吧。看电影、下馆子、买裙子、买化妆品、和男朋友约会等等都省了吧,美好的小资生活和荷尔蒙燃烧的激情都是奢侈品,浪费青春同时还耽误你挣钱。当然这只是人生中的一种规划,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想清楚自己要什么,不要被别人的想法左右也很重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