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用81麻袋现金买车 这样的土豪太罕见了

数钱数到手抽筋估计是很多人的梦想吧,最近江阴一名大叔用81个麻袋装现金去买车,但是这些现金竟然全部都是硬币,4S店的员工都吓坏了,据说清点完这些硬币都花了好几个月时间。

硬币

现在人们的经济好了,很多人都开始买小汽车,然而近日江阴某家4S店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这个客人全款买车,但是钱都是硬币,整整81个麻包袋,装着3吨硬币价值14万,简直是太壕气了,这年头有钱也不用这么任性吧!

据说,这名大叔已经不是第一次光顾这家汽车店了,曾在2016年,大叔就扛着几麻包袋的硬币来买过一辆小车,因为跟4S店的工作人员都熟络了,所以大叔这次又是用硬币买车,那么他是哪里来的这么多硬币呢?

用硬币买车

据悉,男子原本是一名硬币收藏爱好者,这些年来积攒了不少硬币,觉得放在家里升值的空间不大,于是就想着拿去买车,不过对于这位特殊的客人,4S店也不好拒绝,毕竟来者都是客。况且大叔已经是老顾客了。

不过这些硬币让银行的工作人员头疼不已,整整清点了几个月才点完,最终大叔有如愿够得了爱车。不得不说,这才是土豪正确的打开方式,有钱人都是这样买车的,不过数这么多硬币可是一项大工程,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小编还是不提倡这么有仪式感的购车过程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