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车贷需要什么条件 4S店办理车贷通过率高吗

在如今,贷款买车是很多人购车的一个选择。而目前来说,申请车贷主要有两个途径,一种是向银行申请,一种是在4S店直接办理,那么在4S店办理车贷通过率高吗?申请车贷需要什么条件?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车贷需要什么条件

目前市面上的汽车贷款基本上要满足以下几个要求:贷款人年龄在22-60岁,年龄太小和太大都不具备还款能力,所以限制在22-60岁。另外一个就是征信,征信要求近两个月的查询次数不小于3次。大家都知道征信查询次数对贷款的影响有多大,所以一定要严格控制。

车贷

另外,只要征信良好,车辆年限在7年以内,公里数据在12W以内基本上都可以贷到款。对于汽车贷款来说,车辆年限和里程数越短能贷的钱更多,所以如果车主名下的车年限都超过了7年或者里程数超过12W基本上很难办理。

在4S店办理车贷通过率高吗

4S店办理车贷的通过率,主要还是取决于借款人的综合资质和提供的资料的。如果借款人的综合资质很好,提供的相关证明资料又很充足的话,那贷款自然就是很容易审批的,通过率会很高;但如果综合资质一般,准备的资料又不够充分的话,审批自然就没那么容易,通过率也就不会很高。

但如果是大额度的车贷,那么银行的审核难度也会相对变高,一般需要提供的更高财力证明。但在一般情况下,在4S店办理车贷会比直接去银行申请消费贷款,更容易一些,但要注意的是,在部分4S店办理车贷,会被要求缴纳一定的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