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 蚂蚁借呗逾期影响买房吗

蚂蚁借呗害惨了我,有网友在网络贴吧哭诉,并且说了原因,因为自己经常使用蚂蚁借呗,最后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不批贷款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很多人使用蚂蚁借呗,快来看看吧。

蚂蚁借呗使用指南

我们使用的借呗,在个人征信报告上体现的是小贷公司贷款,每笔提款还款都是一场信用征程。也就是说,藏在支付宝借呗背后的秘密就是:支付宝借呗的使用记录会上征信系统!而且报告上体现的是小额贷款公司的贷款!

小贷公司贷款并不算风险点。但由于各家银行授信指引不一致,且客户经理的风险偏好不同,建议客户如果使用过支付宝的信用类贷款(目前的话主要是指借呗,属于经营性贷款)。发起贷款前,请和客户经理沟通,以免产生误判。

此外如果你在买房前通过支付宝借呗贷出五万元进行消费,你向银行申请买房贷款,银行给了你三十万元的额度,但由于你通过“借呗”贷出了五万元,所以你实际上获得的审批额度就变成了二十五万。

蚂蚁借呗就在支付宝旗下,用起来非常方便,所以大家可能没太注意蚂蚁借呗的性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希望大家能够正视自己的消费需求,你真的需要蚂蚁借呗吗?如果不是,请关闭借呗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