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30上市时间 新机价格多少钱?

今年以来,华为公司在经过一系列的事件后,很多消费者都开始期待华为的下半年旗舰mate30,据新闻爆料,这将是首款搭载鸿蒙系统的手机。那么华为mate30上市时间什么时候?华为mate30价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一代华为mate30上市时间

自mate系列面世以来,一直保持着一年一更新的惯例,如无例外的话,华为mate30系列也将会如此,大概率会在今年的10月分发布,售价3999元起步。mate30将是华为未来一年内的旗舰产品,将会搭载麒麟990、鸿蒙系统等多种华为自主研发的技术和硬件。

华为

配置上,根据媒体爆料,华为mate30系列将采用四曲面机身设计,采用开孔式全面屏,屏占比将会非常高。并且首发搭载麒麟990处理器,该芯片采用台积电第二代7nmEUV极紫外光刻工艺制造,FC-PoP封装工艺,继续集成4G基带,同时支持外挂5G基带。

其他方面,华为mate30支持新一代20W快充技术,并将会采用后置单枚4800万像素加单枚1200万像素加单枚800万像素加单枚ToF的四摄组合,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则搭载了单枚3200万像素摄像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