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额度怎么提到一万 盘点四大可借鉴的方法

借呗是支付宝旗下一款用户较多的贷款产品,只要有良好的信誉和资质,很轻松就能获得额度,但刚开始额度一般都不会很高。那么,借呗额度怎么提到一万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四个可以借鉴的方法吧。

借呗额度怎么提升

1、个人资料。小伙伴们必须及时完善个人信息,因为蚂蚁借呗不会查征信,所以必须通过你支付宝的资料来判断你的财力、信誉情况。所以想要快速提额,就尽快完善个人姓名、居住地址、车辆、公积金认证、社保等信息。

2、绑定信用卡。绑定银行卡、信用卡有助于提升个人的芝麻信用分,提升借呗额度。不过千万要注意,不能绑定过多的信用卡。选择经常使用、消费的信用卡,额度比较高的,每月按时还款,能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

3、理财投资。想必大家都知道,财力也是判断还款能力的材料。支付宝最简单的理财产品便是余额宝了,相当于银行活期,虽然收益比较低,可是能快速提高你的财力,有机会提高借呗额度。此外,一些定期理财也是可以考虑的。

4、经常使用支付宝消费。多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尽量少退款退货,避免纠纷投诉,不给差评,减少退换货的次数,有助于提升芝麻信用分,从而提升借呗的借款额度。此外,千万别有逾期的行为,否则不仅会被降额,还会被罚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