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王健林真实身价 王健林曝金句透露财富积累秘籍

近日王健林高调现身,他表示自己要开发红色文化旅游项目,并在已完成1600亿元投资的基础上再增投1100亿元。正值7月1日建党节,各地纷纷走访老党员,此时王健林高调宣布红色文化旅游项目不得不让人深究。而他大手笔投资红色文化旅游项目也让人好奇王健林真实身价。

王健林

王健林真实身价可以从2019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得知,在2019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可以看到,王建林目前的真实的身价是226亿美元。王健林作为一位亿万富豪,他是怎么积累财富的?

近日,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2019天府论坛上的发言言简意赅,朗朗上口,曝出了财富积累秘籍。

“多一点勤奋,少一点麻将”,王健林讲自己十几年前坐车看过两次龙泉桃花节,“那真是一点没有夸张,车子窗户外面真听得到哗哗哗的麻将声。”车开出五六公里,树底下花花绿绿,麻将桌密布,王健林感叹:“真是把我震撼到了。”

问了同行的龙泉书记,当天有30万幅麻将。王健林小算了一笔,“一副4个人,就一百多万!还有看眼儿的呢?”

接着,他发表了观点:“我觉得新时代川商应该怎么办呢?应该多勤奋,很多牛的企业家,都是朋友的,我发现大家有共同特点——都是勤奋之人。我在想,可能没有一个成功的企业家,是玩耍出来的,都是奋斗出来的。”他举了个例子:“包括我自己,冯仑先生给我起外号‘中国最勤奋的企业家’,我说别的称号我不说,你跟我说这个词,我觉得靠谱。”

“要多一些理想,少一些安逸;多一些创新,少一些勾兑;多一点善事,少一点伪劣。”王健林还提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