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点融网最新消息2019 点融网理财是骗局吗?

投资理财是现代生活中必学的一门课程,我们挣的每一分血汗钱,如果不投资理财的话,最后是会贬值的。基于这样一种观念,人人都在投资理财,而点融网是用得比较多的理财产品。大家很关注点融网最新消息2019,点融网理财是骗局吗?一起来看看吧。

P2P理财风险大

6月20日,中国网贷服务平台点融网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渣打直投领投,亚赋资本(AffirmaCapital,一家通过渣打直投业务分拆成立并由渣打直投团队管理的PE基金)和包括大连金投(Orix欧力士在中国业务的投资平台)在内的点融部分现有股东参与本轮融资。

据了解,点融网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增加公司的注册资本金和发展新的业务模式。其中,公司注册资本金将由现在的3亿元人民币至少增至监管要求的5亿元人民币。同时,点融网即将进行业务结构调整,由线下转向线上,助贷业务及为传统金融机构赋能将作为重点发展方向。

此前,点融网有逾期情况,同时还无法提现的情况,所以部分投资者对点融网产生了怀疑。现在看点融网已经完成新一轮融资,可见点融网还在运营,没有暴雷,市场对点融网还有信心,并且给予厚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