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工资上涨最新消息:这三类人工资有可能上涨

对于我们而言,工资是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保证,所以跟工资有关的信息大家都会非常关注。据2019工资上涨最新消息显示,有三类人工资有可能上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工资上涨最新消息

以下这几类人收入有可能会增加:对在苦、脏、累、险及其它特殊岗位工作的人员实行特殊岗位津贴补贴,国家统一制订特殊岗位津贴的项目、标准和实施范围。新的改革之际,教师的绩效工资也有很大的着落,职称等评价也是大大提高了公平。

事业单位改革之中,公立医院的人员撤编,相当于没有了编制就没有了铁饭碗。以后更多的是施行多劳多得的制度,让有能力的人更加有发挥的空间。此外,在新的改革制度下,对技术岗人员进行调整,技术人员可能工资要比公务员高。

阅读延伸:

7月24日,人社部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的全国各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情况。数据显示,31省份中最低工资标准超过2000元的有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江苏、浙江6省市。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为2480元,为全国最高,连续三年稳居首位。

人社部数据还显示,重庆、上海、陕西分别于今年1月1日、4月1日和5月1日对最低工资标准进行上调。7月1日起,北京也调整了月最低工资标准,从2120元调整到2200元,增加80元。此次调整后,北京市月最低工资标准仅次于上海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