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利息高不高? 蚂蚁借呗实际利率介绍

如今,支付宝功能越来越完善,2019年花呗、借呗等产品都有了些许变化。蚂蚁借呗如今使用人数较多,而其利息自然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那么,蚂蚁借呗利息高不高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蚂蚁借呗利息高吗

借呗的最低额度是1000元,借呗的贷款额度由用户的芝麻信用分来定的,芝麻分越多借呗额度越高,额度最低1000元最高50000元,只有芝麻信用分高于600分的支付宝用户才有机会使用借呗。借呗的贷款期限分为3个月,6个月以及12个月三种。

借呗还款方式支持随借随还,提前还款,利息按天计算,假设日利率为0.045%,那么如果按照全额本息还款来算,一年按365天算,则借1万元一年利息为4.5*365=1642.5元,年利率为16.425%,低于年利率24%。

如果选择12个月还款,等额本金还款方式,那么实际最终还款额为10915.02元,因为利息是递减的。按等额本金还款,最终利息是915.02元,计算实际年利率为9.15%,比一次性还款要低,也远低于24%。当然,每个人的贷款利息都是不一样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蚂蚁借呗利息并不算特别低,但相比其他的贷款口子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借呗申请门槛低,对于急用钱的人来说,能够快速拿到贷款。但要注意的是,千万别逾期还款,否则将会有不少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