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还信用卡陆续要收费 银行喜欢哪种还款方式

你有过使用信用卡的经历吗?在超前消费的时代,信用卡是不可缺少的一项支付工具,相比许多平台,信用卡更加安全可靠,但是现在,还信用卡陆续要收费了,意味着持卡者的还款成本又将提高,不过银行喜欢哪种还款方式你知道吗?

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支付宝、微信这两大平台,是持卡人最喜欢在偿还信用卡时,所使用的平台,但是久而久之,使用支付宝、微信还信用卡陆续要收费了,这意味着,如果在支付宝或微信还款,持卡人不但需要偿还信用卡上的钱,还要支付一笔还款手续费,还款成本就会有所提升。

信用卡是消费支付工具的一种,但它与银行卡显然有很大的不同,在偿还信用卡的时候,其实可以通过银联“云闪付”还款。不是想知道银行喜欢哪种还款方式吗?这就是其中一种,使用银联云闪付还款,无需收费,而且大部分银行是实时到账的。

或者持卡人也可以使用储蓄卡还信用卡,同样是不需要付费的,这种方式需要开通各大银行的储蓄卡,还能借助高端储蓄卡来提高用户的等级,从而也能帮助到提升信用卡账户的综合评分。使用手机银行,向其他银行信用卡进行转账还款的方式可以了解一下,或者是直接还本行的信用卡都是可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