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加油卡如何办理 哪个银行的加油卡划算?

在如今,汽车已经是广大车主日常出行的必要交通工具的了,如果是频繁需要上路或者长期跑高速的车主,会想到办理一张加油卡,那么加油卡如何办理?哪个银行的加油卡划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加油卡如何办理

首先得准备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这个对于办公室一族很简单,用复印机就能做到,如果不准备好,到加油站还得找地方花钱去复印。所以事前准备好很划算。

加油卡

1、然后填写加油卡申请单,这个有服务处提供,只需要我们根据需要填写相关内容,一般包括身份证号码、姓名、联系方式等。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找工作人员询问,一般都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2、提交材料后,服务人员会根据您提交的信息进行网络输入,把基本信息提交后,几乎不需要什么审核过程,几乎比办银行卡还简单,然后工作人员就会给您一张用于加油的ic卡片,作为自助加油的凭证了。

3、加油卡设置密码和充值。加油卡是一种消费类用卡,所以有必要设置使用密码,根据提示设置即可,一般都是6为数字。然后对办好的加油卡充值。充值过程可以向工作人员要发票。

2019哪个银行的加油卡划算?

1、工行牡丹中油信用卡:是由工商银行和中石油公司共同推出的联名卡,刷卡加油可享3%优惠,24小时全国道路汽车救援特惠服务

2、广发车主信用卡:全国范围内100公里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刷卡加油5倍积分或1%现金返还优惠,自选高额保险保障等多项功能及优惠。

3、兴业车友卡:MasterCard人民币/美元双币种信用卡,分为尊贵卡和精英卡两种,刷卡最高享5倍积分,速兑加油金,最高0.2元/升油费补贴,积分抵付油费。

总的来说,加油卡的办理还是非常容易的,而且目前市面上很多加油站都针对加油卡推出了优惠,不仅有油费补贴,还是可以加油返还现金,广大车主可以到当地银行多咨询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