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微信支付分在哪里看?

目前,京东、支付宝等互联网平台,均已经推出自家的信用体系了。随着微信旗下的业务的扩张,微信也急需建立一套信用体系。去年年底,有媒体曝光了微信支付分,那么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微信支付分在哪里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目前,微信支付分正处于小范围的内测阶段,目前仅能通过特定的消费场景才能开通,就现在看,微信支付分可以享受免押金服务。

微信

以“小电充电”小程序码为例,微信支付分在550及以上有机会享受免押金租借服务。

不过,微信支付分作为腾讯信用分的升级,相信经过测试阶段后,用处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全面,如微粒贷、扫码乘车、分期还信用卡、免押租借等等。

个人微信支付分在哪里看

开通了微信支付分的用户可以通过以下路径查看:

1、打开并登录个人微信账号;

2、在“我”页面点击“钱包”,进入“我的钱包”;

3、然后点击页面右上角“支付中心”图标;

4、在支付中心页面有个“微信支付分”,点击进入可查看个人微信支付分。

用户可以在我的微信支付分页面关闭微信支付分,也可以了解分数评估情况。

而根据媒体报道,微信支付分的高低,主要根据用户日常的信用行为和消费情况而定,对于经常使用微信支付,并经常使用微信城市服务的用户,那么其微信支付分也会相对较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