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最值得养的5张信用卡 如今什么信用卡最好?

在如今,办理信用卡已经不像过往那样,拥有严格的审核门槛了,所以对于很多大众消费者来说,可供选择的信用卡也非常多,那么最值得养的5张信用卡是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最值得养的5张信用卡

1、招商银行YOUNG卡:招商银行YOUNG卡是一张适合年轻人办理是信用卡,具有生日双倍积分取现额度高达100%的权益,并且只要用户使用得当,提额速度较快。

2、中国银行长城世界信用卡:中国银行长城世界信用卡最高额度可高达200万,并且具备很多专属权益,较好提额。

信用卡

3、工行world奋斗信用卡:宇宙行发行的world奋斗信用卡有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三大等级,申请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办卡条件及需求申请适合自己的等级卡片。此卡不仅权益丰富,而且申请门槛相对宽松,比较好入手,日常好好养卡,个人在工行的星级提升,信用卡提额也容易,比较值得养。

4、农行ETC信用卡:此卡比较适合有高速过路需求的有车一族申请,刷几次便可免年费,还能享受高速通行费优惠、加油优惠、洗车、道路救援等车主权益。养卡的同时,羊毛也不断。

5、平安车主卡:天天加油88折算是比较给力的权益了,而且还是与中石油、中石化合作,油品有保障。如果你是有车一族,那么,日常加油压力也会小很多,养卡比较值得。

当然,办理什么信用卡最好根据自身的需求而定,比如年轻的上班族,选择招行YOUNG卡无疑是最好的,而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经常需要上路跑高速的话,那么办理一张平安车信用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