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白条开通失败? 盘点三大可能存在的原因

相信大家都知道,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信贷产品,申请比较门槛低,有不少小伙伴已经成功开通了,但也有一些人京东白条开通失败的。那么,为什么会开通失败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其中的原因吧。

京东白条开通不了

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种供用户透支消费的金融产品,开通后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便利,最长免息还款期为30天。另外,如果你想要开通京东白条,可以通过京东官网或京东金融APP激活。京东白条开通失败原因有如下:

1、个人条件不符。京东白条毕竟是一款信用透支产品,额度给到用户,供用户透支消费,但总归是需要还款的,因此就要求申请人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年龄不符合规定及无收入人群很可能开通不了。此外,如果你有逾期记录也会开通失败。

2、信息不完整。京东白条的审批很大一部分是靠系统来审核的,如果用户在京东的账户信息不完整,系统无从判断他的基本资质,很可能直接申请失败。需要用户完善个人信息,当然,越详细越好。还有,千万别夸大自己,否则也会失败。

3、有恶意退款记录。如果在京东有过恶意退货、恶意评价或者恶意刷单等行为,那么相当于减分项,申请白条,被拒的可能性比较高。如果你暂时还不能开通,建议多多购物,使用信用卡付款,也可以在京东投资理财,很快就有开通的机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