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转错账怎么追回 盘点两大追回资金的方法

相信大家都知道,支付宝输入收款账号和金额,输入密码即可完成转账。但如果转账错误,就会非常的麻烦。那么,2019年支付宝转错账怎么追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支付宝转错账怎么办

1、选择延迟到账。支付宝已经推出了延时到账功能,开通此项功能后,转账金额会被临时冻结,冻结时间为2小时或24小时。冻结时间到期后,钱款才会转入对方账户。但要注意的是,即便在冻结期内发现转账错误,也无法自行撤回。

2、与对方协商。如果转账金额已经到了对方账户,那就只能与对方协商,请求对方将钱归还。如果对方人品不佳不愿退还钱款,还可以联系支付宝客服或报警处理,但一般也仅是协商而已,无法强制执行。也可以借助支付宝举报系统追回。

以上便是支付宝转错账追回资金的方法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在使用支付宝转账时,千万要认真看清转账账号,最最好是添加好友,在确认无误的情况下在进行转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