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国庆节放假通知来了 今年国庆节银行上班吗?

距离大家期待的国庆节假期即将来临了,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国庆节是属于法定节假日,所以一般都会放假的。然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2019年国庆节放假通知来了。

国庆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到国庆节了,如今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是10月1日放假到10月7日,一共7天,大家又可以外出游玩了。只不过,今年国庆节银行上班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2019年国庆节假期安排为:10月1日至7日(1日,国庆节)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节假日期间,请各地区、各部门和单位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按照往年惯例,10月1日至3日各银行除保留部分网点对外营业外,其余网点放假停业,营业时间为9:00-17:00,10月4日-7日所有网点照常对外营业。一般是个人业务不放假,对公放假。所以大家都要提前做好财务规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