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理财产品哪个比较好 银行理财有什么风险?

现在有很多人认识到理财的作用,能让自己的财富积累,变的越来越多。有些人不知道如何理财,这么多的银行理财产品哪个比较好呢?这个问题值得我们讨论一下。选择银行理财产品前,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偏好。

理财产品哪个比较好

随着理财人群不断增加,各大银行也推出了自家的理财产品。现在人们多了选择也是烦恼,面对这么多理财产品,不知道哪个理财产品好。那么,你知道现在理财产品哪个比较好?而银行理财有什么风险呢?下面小编一一告诉大家。

1、月光族:结余不多,稳定压倒一切。月光族群体,推荐产品是货币基金当前市面上可供选择的货币基金品类丰富,除银行存款外,余额宝、京东小金库以及微众银行活期+都是比较热门的产品。京东小金库目前收益率是3.5%,而余额宝近来收益则一直欠佳。微众银行表现比较突出,今天近7日年化收益率为4.66%。相比宝宝类产品让众多用户桑心了一波又一波,如果有一款产品收益稳定在较高水平,是不是够安心?此外,这类产品具有较强的灵活性,也便于月光族随时转入转出。

2、国债:国债一共有两种期限,3年期和5年期,目前利率分别为4%和4.42%,由于多次降息,国债利率也下降了不少。国债的优点在于安全级别非常高;缺点在于期限过长,虽然提前支取可以部分计息,但是会扣除相当一部分利息,此外期待年回报率优势也逐渐消失。

3、互联网宝宝:互联网宝宝对接的是货币基金,典型代表是余额宝,目前平均年化期待年回报率率已经跌破3%,未来仍有下跌空间。互联网宝宝的最大优点是流动性非常强,超过一半宝宝可以做到资金赎回即时到账,流动性堪比银行活期存款,此外,起点低、便捷度高也是宝宝产品不可忽视的优势;缺点是期待年回报率不会太高。

人们常说投资有风险,需谨慎!风险多少是存在的。银行理财可能会面临的风险有:1、政策风险;2、信用风险;3、市场风险;4、流动性风险;5、产品不成立风险或提前终止风险;6、交易对手管理风险;7、利率及通货膨胀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