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现在干什么挣钱 可以垄断的暴利小生意有哪些

现代人似乎把赚钱放在了第一位,而且要赚快钱,世界都围绕着钱转,其他的东西就不再关注了,实际上这样的生活是有缺陷的,是不完整的。但先赚点钱,以后再过自己的生活也未尝不可。那现在干什么挣钱?可以垄断的暴利小生意有哪些?

暴利小生意推荐

1、早餐店。一般开在上班族多的路上,或者商业大厦附近,专门针对上班族而设。在上海的小区附近总会有各种卖早餐的小摊,很多都是有组织的小摊位了,统一的小车,每周有几天摆摊,应该算是小区或者政府规划过的。

2、街边小吃。比如,炸鸡,烧烤,臭豆腐,烤面筋,烤热狗,鸡蛋摊饼,这些都是投资很少,只要几千元购买一辆三轮车或是订做一台手推车,买点原材料就可开工,可以去夜市,工业区等人流旺的地方摆卖还是可以赚到大少钱的。

3、手机维修店。年收入可达百万。你可别小瞧了修手机修电脑的,在大型商场内的修手机铺位,每年除去成本年收入能达100万左右。这是一门技术活。

4、低幼儿童小时托管中心。这个创业项目对创业者无年龄限制,但初期投入较多,主要用于租房子及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还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

5、开一家干洗店。不要小看干洗店,它能为你带来不小的财富,只要找到一个好的干洗合作品牌开店,那么创业者你就不用忧愁不能赚到钱了,财富的大门会为你打开,创造属于你的商业传奇。

做小生意还是很赚钱的,其中技术型小生意是最稳妥的,它具备了创业三要素中的技术因素,这是成功的关键性因素之一,也容易做得长久,我们不就是为了做得更加长久吗?有持续的生活来源,可以保持稳定的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