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苹果发布第7代iPad 售价2699元起

9月11日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召开,大家都希望看到崭新的苹果新手机,没想到第一款新产品是第7代iPad。苹果发布第7代iPad,售价2699元起,还搭载iPadOS系统,非常智能,来看看怎么样?

苹果发布第一款新品

苹果官网现已公布了新款iPad7的国行价格,32GB版本2699元,128GB版本3499元。全新的第七代10.2英寸苹果iPad搭载的iPadOS系统更加智能,同时也将更好的适配键盘和ApplePencil。至于接口,苹果方面并没有做太多说明。

摄像头方面,新10.2英寸iPad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千兆LTE,使用100%回收铝制造。价格方面,苹果10.2英寸第七代iPad起售价329美元(约合人民币2340元),教育用户售价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25元),今天开始接受预定,9月30日正式发货。

据发布会上介绍,这款iPad采用10.2英寸Retina显示屏,支持手写笔和智能键盘,机身采用100%再生铝材质打造。据介绍,这一款ipad性能较于前款提升了2倍。

第七代iPad售价还是比较高的,和上海最低工资标准2420元差不多,可见iPad的受众还是比较少。不过,苹果发布会还会发布很多新产品,很快都会曝光了,大家可以比较一下,哪一款最适合自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