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目前哪个银行利息高 3种方法存款利息高又安全

现在银行存款利息比支付宝、微信高了,而且银行存定期的收益也比支付宝、微信稳定,如果有一笔钱不急着用,目前哪个银行利息高一点呢?据了解,当下银行存款利息最高的是邮政银行。

银行利息

同时,相比于国有银行,商业银行的存款利息稍稍高一些。值得一提的是,银行也有可能倒闭,那么目前在哪个银行利息高又安全呢?大家不妨试试以下3种方法,不仅能够让你的利息收益翻一番,还能确保你的资金安全哦!

第一,如果闲余的钱比较多,而且不需要急用,那么可以长期的整额存储,选择三至五年期的,利息的收入会更加的多一些,这个方法相信大家都知道,特别是农村的老人多是这样选择。

第二种,如果有十万元的钱,那么可以分成等额份的五份,每份两万。这样不会因为急需要用钱而损失了大部分的利息,特别是那种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用钱的家庭,农村应该是非常常见的。

第三种,要区分零存整取和整存整取,一年期的存款,利息再进行转存,这样获得的利息比一次存的情况还要多,而且不会因为临时取钱而损失利息,还能利滚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