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加7T最新消息 将标配骁龙855+和90Hz屏幕

近段时间,国内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为自家的新旗舰做准备,其中一加7T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根据一加7T最新消息,该机将会全系列搭载骁龙855+处理和90Hz的高刷新率屏幕。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7T

根据外媒晒出的配置表来看,与此前曝光的信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一加7T系列将依旧提供一加7T和一加7TPro两款机型。其中一加7T将采用的是一块6.55英寸的1080P屏幕,而一加7TPro采用的则是一块6.65英寸的2K屏幕,并且两款机型这次均将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HDR10+。此外,二者均搭载骁龙855Plus移动平台,辅以8GB运存+128/256GB机身存储。

相机方面,一加7T系列这次在摄像头的搭配上略有不同,其中一加7T将后置的是48MP主摄+12MP长焦+16MP超广角三摄模组,而一加7TPro则后置的是48MP主摄+8MP长焦+16MP超广角,前置则均为一颗1600万像素镜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7T系列将基本延续前作一加7的设计思路,分别内置3800mAh/4080mAh容量电池,机身尺寸为161.2×74.5×8.3mm。

据悉,一加7T系列新机有望于10月10日正式发布,并且于10月15日开售。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在今年9月中下旬到10月底这段时间,将会多款国内新旗舰手机发布。除了一加7T以外,还包括了华为mate30系列、小米MIX4系列等手机,有意在近期更换手机的用户,不妨不耐心等待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