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今年国庆节放假安排 国庆节哪几天三倍工资

今天是9月20日,明明印象中的时间还停留在4月份,可现实中的日子竟然已经到9月了,9月过后便是国庆节,那今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出来了吗?国庆节哪几天三倍工资?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国庆加班费怎么算

国庆节:2019年10月1日(周二)至10月7日(周一),窗口工作时间为8:30-11:30,正常对外接待,下午休息。9月29日(周日)、10月12日(周六)正常上班。

其中1日至3日为法定节假日,4日至7日为周末调班4天。在法定节假日的三天(即10月1日、2日、3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工作的话,应当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支付加班工资。

国庆节有三天时间加班有三倍工资,但是这三天是否加班看单位生产需要,如果没有,员工也只能自己安排了。如何把自己的业余时间安排填满也是一门学问,需要毅力和远见,希望大家过一个愉快的国庆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