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十一放假2019调休安排 十一假期银行上不上班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多少个日子眨眼而过,无论是在忙碌中度过,还是在默默中流逝,时间终归是无情的,但也很公平,无论贫富贵贱,不会偏袒任何人。马上迎来十一黄金假期,那十一放假2019调休安排出来了吗?十一假期银行上不上班?

国庆节银行上班吗

2019银行国庆节放假安排:2019年国庆节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共7天。10月1日(星期二)、10月2日(星期三)、10月3日(星期四)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调休上班。

那十一假期银行上班吗?由于银行的特殊性,具体放假安排要根据他们的放假公告。一般节假日期间值班网点均对个人业务开放,大额取款业务最好提前预约,但对公业务不予办理。

所以,公司财务要注意了,一定要在9月30日之前就把需要在银行处理的事情办妥当,不要等到放假期间再去银行。个人如果有银行业务需要办理,可以带上相关材料直接去银行柜台办理。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