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森林地球卫士奖 蚂蚁森林公益能量巨大

支付宝里面有一个小功能蚂蚁森林,每一个对绿色环保有贡献的小伙伴都可以在支付宝里面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之后,公益组织和环保企业就可以买走用户的“树”,在现实中种一棵真正的树。9月19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宣布授予蚂蚁森林地球卫士奖。

蚂蚁森林公益行动

用户通过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至今为止蚂蚁森林已经带动了五亿人参与低碳生活,并且通过鼓励用户的参与三年时间种植了1.22亿棵树。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9月19日在位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总部宣布,中国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推出的“蚂蚁森林”项目获得联合国最高环保荣誉——“地球卫士奖”。

“地球卫士奖”(ChampionsoftheEarth)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于2005年设立,是联合国表彰环境保护行动的最高奖项,授予那些在环保方面做出重大贡献,给环境带来积极重大改变的个人或组织,每年颁发一次。

蚂蚁金服在2016年8月推出蚂蚁森林公益行动,至今已经走过三个年头,每一个支付宝用户的绿色环保行动都是小能量,积土成山,滴水成河,蚂蚁森林汇聚了每一位绿色公益人士的能量,为全球生态环保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