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利用微信赚钱 这几种方法一天能赚100元以上

现在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微信几乎每个人都在使用的,而且现在微信使用率越来越高了。但是微信除了聊天、抢红包之外,如今许多人在微信赚钱的。那么,你知道如何利用微信赚钱呢?

微信赚钱方法

虽然现在玩微信的人有很多的,但是你知道如何利用微信赚钱吗?想必这个问题是许多人关心的,毕竟大家都想通过微信来赚生活费的。不过,如今这几种方法一天能赚100元以上,一起来了解下!

公众号:微信公众号写的文章可以获得用户打赏的,如果公众号做的非常牛逼,那么每月的收益是非常可观的,甚至能超过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领取红包:微信支付会不定时发布一些红包,微信大方的时候五块、十块的红包。很多小伙伴之所以开通微信支付就是因为攒的红包多了。都说积沙成塔,经常参加微信活动,红包自然越来越来多啦。

收广告费:朋友圈好友非常多的人,可以帮一些广告商发一些广告,收取广告费。特别是那些在网上小有名气的人,甚至是网红,请他们在朋友圈发发广告,效果可是很好的哟。

做微商:利用微信赚钱的第一要诀就是做微商。现如今社会每个人朋友圈都少不了几个做微商的人,或多或少做微商的人都赚到钱了。如果你的微信好友非常多,那么可以考虑做微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