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车自己买保险怎么买 2019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车主们每年都要考虑车险问题,对于“老司机”来说并不会很难,但对于新车车主而言则难度还是比较大的。那么,新车自己买保险怎么买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车险怎么买比较划算,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车自己买保险如何买

据了解,车险主要分为主险和附加险,一般的搭配是交强险(必须买)+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经济条件一般的购买这3个就够用了,但部分地区的车主要注意下,例如受台风影响的等地方,最好是把涉水险、玻璃险等附加险也买上。

车险购买的渠道主要有电话车险、4S店、保险代理人、网络渠道(支付宝或者保险公司官网),电话车险和网络渠道是投保车险最便宜的两个渠道;此外,像国庆等假期日保险公司会有优惠活动,可以的话建议选择这种假期日买保险。

交强险具有强制性,上路的机动车辆必须购买,交强险是赔给事故中的受害方,如果不购买是会被交警扣车并罚款的。另外,车损险能够保障交通事故、意外、空中坠物等原因造成的损失,对于新手司机而言,车损险是很有必要的。

以上便是“新车自己买保险怎么买”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的情况都会有所不同,车主们在选择汽车保险时,建议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以及保险种类合理选择,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问问买了车险的朋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