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能赚钱的app有哪些 正规赚钱app排行

现在实现了躺着也能赚钱的想法,现在市面上有很多APP软件可以赚钱的。不过,一定要找靠谱的赚钱app,这样才能宝剑的赚到钱。那么,你知道现在能赚钱的app有哪些吗?据说,有几款赚钱APP是靠谱的,而且,收入也是挺理想的。

赚钱的手机软件

如今,有了赚钱app,足不出户,在家也可以赚到钱。利用手机APP来赚一点小钱,是很好的事,轻轻松松赚钱。有空的时候,你也可以利用手机APP赚钱还,那么问题来了,能赚钱的app有哪些呢?下面来看看正规赚钱app排行榜。

1、趣头条。趣头条是一款看新闻就可以挣钱的软件,如果你平时有利用手机看新闻赚钱习惯,那么可以尝试通过下方的链接注册并下载趣头条,然后通过趣头条一边看新闻一边赚零花钱。现在新用户注册就会送你1元的新手红包,然后我们可以通过阅读新闻、观看视频、开宝箱、签到、评论等方式赚取金币奖励,金币在第二天会自动兑换为现金,当你的现金余额满1元时就可以直接申请提现到微信钱包或者支付宝。

2、苹果手机试玩。前面个不限制手机,这个却只有苹果手机能做了。一般试玩一个App可以挣两块多,试玩4个赚够8块钱就可以提现到微信零钱,还是十分给力的。对于有苹果手机的朋友们来说,没事的时候可以下载个App试玩3分钟,挣钱也是很轻松的。

3、搜狐新闻资讯版。搜狐新闻资讯版是搜狐旗下的新闻资讯软件,因为是搜狐旗下的所以比较靠谱,在平时无聊的时候可以打开这款软件一边阅读新闻一遍赚点零花钱。

4、众人帮。众人帮就是靠帮别人做任务来换取赏金,里面的任务有简单的也有复杂的,从几毛钱到上百元的都有,当然赏金越高难度和要求也就越多,里面的小任务花零碎的时间去做还是挺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