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国庆巧妙理财全攻略 这两种短期理财值得买

很多人都觉得,国庆放假,也会休市,理财也没法继续了,现在距离国庆还有五天不到,国庆在即,但是理财可不能停,有些理财产品,即便是休市了,也能赚钱,国庆巧妙理财全攻略可以了解一下,下面要介绍的这两种短期理财值得买哦。

国庆7天理财小攻略

国庆休市,选好合适的短期理财产品,也能在国庆节捞一笔钱,比起平时,国庆节前正是理财的最佳时期呢,所以投资者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国庆放假前,这两种短期理财值得买,但切记,不要在国庆节放假前一天(9月30日)购买,那样就亏大了。

2019年国庆将至,今年是建国70周年,仿佛连氛围都与往年国庆不大相同,建议好好运用这份国庆巧妙理财全攻略,分别有货币基金、国债逆回购这两种短期理财值得买,先来说说货币基金,这其实相当于余额宝之类的性质,虽然收益率偏低,但只要在9月27日15:00之前购买,就能在国庆节期间产生收益。

短期理财风险也不高,流动性较强,货币基金就是如此,再来看看国债逆回购怎么样?根据国庆巧妙理财全攻略介绍,它的风险也很低,通常情况下,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国债作为质押,向市场投资者借钱,在规定期内赎回国债,并付给投资者利息,若选择7天期和14天期的国债逆回购,那么收益率就能达到3%,也能享受到国庆节期间的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