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租房5年后可以购买?最新官方回应揭露骗局

最近,网上盛传“公租房5年后可以购买”,这则消息引起人们高度关注,消息是真的吗?现在官方回应来了,这是骗局,发布虚假信息赚取非法利益,公租房不可以买卖!来看看详细内容。

公租房只租不售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9月25日发布《关于打击违法代办公共租赁住房的公告》。公告称,近期网名“这亚子好像不太聪明”、“天涯公租房”、“小漠3052”、“小羔羊0320”等,在互联网上发布代办公租房及“公租房5年后可购买”等虚假信息,骗取群众钱财。西安保障中心已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并报案。

根据2018年9月14日,西安市政府发布的《西安市深化住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方案》,公租房,占住房供应量的20%左右,面向中低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毕业大学生等新市民供应,只租不售。

大家注意了,公租房只租不售,所谓的“公租房5年后可以购买”是骗局,如果有人被骗了,马上到公安局登记,报告骗局细节。网上资讯发达,各种虚假信息充斥其间,大家一定要独立思考,不要被骗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