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为Mate30发布会 华为新品硬刚苹果很强大!

华为Mate30德国发布会让国内的粉丝看着眼热,今日华为Mate30国内发布会如期而至,在发布会上余承东一直强调“干翻苹果”。本月有苹果新品发布会、小米新品发布会、华为新品发布会,从苹果新品发布会起,就掀起了新品大比拼,咱们来看看华为Mate30发布会如何硬刚苹果吧。

华为

余承东:华为麒麟990 5G芯片在AI能力方面表现超过了苹果的A13处理器。

余承东:华为Mate30 Pro在低时延和流畅性方面超过了苹果iPhone XS Max。数据显示,华为Mate30 Pro低时延比苹果低31%,时延波动率低55%。

余承东:Mate30系列作为全球首款第二代5G商用手机,在5G SoC单芯片内实现2G/3G/4G/5G通用、NSA/SA双模、FDD/TDD全频段、5G+4G双卡双待。相比其他手机,华为Mate30Pro5G版是目前市场上发布的唯一一款同时支持SA/NSA的5G手机。有些手机厂商甚至都不支持5G,目前,苹果最新手机iPhone11 Pro Max不支持5G。

余承东:在5G速度方面,华为Mate30 Pro 5G版比4G版下载速度快了25倍,比三星Note10+5G快了50%。

余承东:对比了华为Mate30与苹果iPhone XS Max、三星Note10+在超广角、微距以及暗光等机制条件下的拍照效果,华为Mate30普通版拍照体验把别人旗舰版都干翻了。

从这里可以看到,华为在蓄力发展中已经有底气硬刚苹果了,再加上华为手机销量压倒苹果,干翻苹果是自我激励的愿景,也是向苹果发出挑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