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做什么行业有发展前景 这几个行业月入上万很暴利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想要人生更加完美一些,或许做一个正确的选择很重要。如今职业细化越来越精准,做什么行业有发展前景呢?根据专家分析,这几个行业月入上万很暴利,来看看是什么专业吧。

年轻人要入对行

金融分析师(CFA)。金融分析师是一批接受过良好教育,具有优秀金融理论,经过专业认证的高级金融人才。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商业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不断涌现,金融分析师这一类人才将十分抢手。以上海为例,未来2年上海对CFA的需求是3000人,而目前上海拥有CFA资格只有30人左右。所以高薪在所难免。

移动互联网行业。有数据显示,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是GDP的10倍,网上零售增长率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可见势头强劲,锐不可当。

“吃喝抽”行业最赚钱。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字,2016年1-7月全国工业主要领域利润总额占主营业务收入之比(利润率)最高的是烟草制品业,达到13.1%,其次是医药制品行业达到10.38%。酒、饮料和精制茶制造业利润率是9.95%,食品制造业的利润率是8.37%,汽车制造业的利润率是8.35%,也位于前列。

可以发现,赚钱行业有很多,有些是需要专业知识的,有些则需要经营技巧,有些则需要吃苦耐劳,所以行行出状元大概是只要肯用心,什么事情都能做好吧。你的行业有多赚钱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