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刷车支付试点落济南 2019支付宝ETC怎么扣费?

据最新消息显示,刷车支付试点落济南了。今年国庆节出行,山东的朋友有望体验全国首个支付宝“刷车支付”,而且支持多个场所使用。那么,2019支付宝ETC怎么扣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支付宝ETC的相关信息吧。

刷车支付试点

今年十一出行,山东人有望体验支付宝“刷车支付”。什么是“刷车支付”?车主只需在支付宝上搜“ETC服务”,完成ETC设备的申领,将在7个工作日内收到设备,并安装、激活。成功安装支付宝ETC的车子=付款码,车过即扣款。

据了解,当车主驾车驶入ETC车道,系统自动识别,最快不到3秒。同样的,在济南遥墙机场停车场,驾车驶入标有黄色醒目“ETC专属车道”字样的车道,停车系统会在进场、离场时分别识别ETC,实现自动扣款,可以说非常的方便。

对于支付宝ETC,支付宝方面表示,刷车支付除了更加便捷,能有效减少客流高峰期带来的拥堵外,也便于车主查询。据悉,小伙伴们的所有通行记录、缴费信息都可在支付宝上随时查看,还可在支付宝搜索“ETC开发票”开高速费电子发票。

以上便是刷车支付试点落济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当你使用支付宝ETC通过高速公路时,系统从支付宝绑定的免密支付银行卡中扣除费用,大家也可以直接在支付宝ETC的通行记录里查看扣费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