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米环绕屏手机 新机售价19999元或于12月开售

近日,小米新品发布会举行,而小米环绕屏手机自然成为了本次发布会的两点。据悉,小米环绕屏手机有望在今年12月正式开售,售价为19999元。那么,该款新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小米环绕屏手机价格

9月24日下午,小米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其中小米MIXAlpha5G概念手机首创“环绕屏”惊艳众人,屏占比高达180.6%!这款手机支持全网通5G双卡,1亿像素三摄像头,售价19999元。新机预计在12月底正式开售,目前可到小米之家体验。

在发布会上,小米CEO雷军表示,小米MIXAlpha不会大规模量产,并称定价19999元“很厚道”,主要是为了给发烧友体验。他不仅安利自家新产品,还顺带diss了一下“友商”苹果、华为,按照雷军的说法是“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

据悉,小米MIXAlpha首次搭载一亿像素摄像头,为手机拍照里程碑之作。在工艺和材质方面,小米MIXAlpha也有着显著创新,集合黑色精密陶瓷、钛合金材质及一整块蓝宝石玻璃超高端工艺材质于一体,引领行业变革,该机目前正在尝试小规模量产。

以上便是小米环绕屏手机的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随着5G手机的不断上市,消费者们也开始纷纷换手机了,而信用卡、花呗分期等自然备受欢迎。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分期也要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否则会有很大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