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赚钱可靠吗 现在微信赚钱的方法有哪些

现如今,微信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中,而且现在有好多人是很喜欢使用微信聊天的,但是你知道吗?微信除了聊天之外,还可以赚钱的,那么,有许多人问微信赚钱可靠吗?微信赚钱的方法有哪些?

如何利用微信赚钱

微信是最大的社交软件之一了,毕竟现在好多人是很喜欢玩微信的,但是微信可以赚钱吗?据了解,现在有许多人利用微信赚点外快的,不过怎样利用微信赚钱呢?下面微信赚钱的方法推荐,一起来看看!

1、微信小店

通过订阅号的运营,聚集了一定数量的粉丝,且粉丝的质量及活跃度较高,企业通过订阅号,将用户导入服务号,再在微信小店进行交易;二是具有很强的品牌性商品,在其他电商平台或官网进行售卖,通过营销手段将部分用户引导到服务号进行交易;三是O2O的模式,线下拥有大量的门店,吸引用户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用户不但可以在门店直接购买,还可以在回家后进行线上交易。

2、接单

几乎每个讨论微信的群里,都有一些广告联盟的人在派单,让你直接把广告以富媒体的方式推送出去;这种风险非常大,可能这就是你这个号最后一次推送消息了。

3、品牌广告

有些公司直接和广告主联系,在文章的最后面,附上一张图和一条链接;这种需要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和粉丝数。

4、广告植入

在推送的富媒体内容上,植入广告内容,比如在文章、图片中提到某些品牌的名字、广告词等;这类需要你有足够多的粉丝数量成规模化,最好再加上用户对你的认可度较高,才可能吸引到广告主。

5、软文

总是有很多公司需要做PR的,比如科技类的微信,就可以给一些创业公司、App做很好的宣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