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线城市人均收入 四大一线城市上半年超越3万元

近日,一线城市人均收入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了解,四大一线城市2019年上半年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全部超越3万元,在全国成为第一梯队。值得一提的是,苏州、宁波等也接近一线城市水平。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今年一线城市人均收入

2019年上半年,北京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3860元,同比增长8.9%。上海2019年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5294元,同比增长8.2%。广州人均可支配收入34226元,同比增长8.5%。深圳人均可支配收入32337元,同比增长8.5%,较去年同期上涨2538元,这意味着四大一线城市今年上半年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全部超越3万元。

除了北上广深,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3万元的还有苏州等城市。据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资料,2019年上半年,苏州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0826元,同比增长8.3%。今年上半年,宁波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1173元,同比增长9.3%。

其他二线城市整体表现也不错。2019年上半年,厦门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9242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651元,增长10%。南京全体居民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29090元,同比增长9.0%。此外,成都上半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3551元,增长8.7%。

以上便是“一线城市人均收入”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从上面的内容我们明显可以看出,一二线城市目前还是人均收入的领头羊,而且基本上保持了高速增长。而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未来大家的收入水平也会不断提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