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如何利用微信赚钱 三个简单靠谱的微信赚钱方法

别看有些人整天抱着手机,其实是利用手机来赚钱,现在互联网那么发达,手机也可以赚钱的。我们每天都在用的微信也能赚钱,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个人如何利用微信赚钱?那么,你知道微信赚钱的方法吗?

用微信能赚到钱吗

现在有很多人都会找一份兼职来做,有很多兼职在家也能做,而且,又简单。有些人是利用微信来赚钱,应该大部分人都知道现在微信是可以赚钱的。可是,个人如何利用微信赚钱呢?下面告诉你三个简单靠谱的微信赚钱方法。

利用微信参与投票赚钱:用微信参与投票赚钱是非常简单的一种挣钱方法,简单地来说就是我们通过专业的微信投票赚钱平台去接各种投票任务,然后做了任务就有佣金可以拿。通常参与一个微信投票任务的佣金在几毛钱的样子,不要看单价低,任务简单呀,一天赚个几元钱十几元钱零花钱还是很快很轻松的。

微信公众号:流量主,广告主,赞赏,想必这些大家都不陌生。发一篇文章,广告能带来几十块钱的收入,有时再多一点赞赏,收入很容易破百并且非常随意。公众号还有一种可以赚钱的方法:接商业广告,如果你的公众号粉丝数量多,而且是那种比较活跃的粉,一篇优质的文章至少都是两千块钱以上,而且你的阅读量越高你的收入越高。

微商:在微信上卖产品,做微商,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微信赚钱方法。目前正规的主要有以下三种形式:1、开微信自己的微店,可自营也可分销,也可以把淘宝店移到微信微店上面,还有一个就是企业公众号里面开的微信小店;2、纯粹的卖货,自己的产品,发发朋友圈,做做熟人生意,交易没有第三方参与的微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