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1省养老政策出炉 金融及互联网助力养老服务

养老话题是现在很受关注的话题之一,不仅和现今的退休人员相关,即便是现在的很多80、90后年轻人,养老服务政策出炉,也会去了解一下。目前全国31省养老政策出炉,扩大供给有望了,同时,金融及互联网助力养老服务产业。

全国31省养老政策公布

2019年,第一批90后已经步入30岁了,不少人已经开启了“枸杞配红枣”的养生模式,而养老服务,其实是与所有人息息相关的,最新31省养老政策出炉,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各个地区多措并举,有金融及互联网助力养老服务,也能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水平。

在全国31省当中,北京市支持各类金融组织开展养老助残领域的金融业务,养老服务业的贷款方式也将加速创新;河北省多措并举,减轻养老服务机构的税负,融资渠道也在积极拓展;山西省,养老机构有建设补贴、运营补贴及税费优惠等政策;四川将建设一批“智慧养老院”和“智慧养老社区”。

需要注意,内蒙古自治区推进“互联网+养老”模式,实现智慧养老;黑龙江推进建设智慧养老院,今年将新增1.5万张养老床位;安徽今年起试点智慧养老产品的租赁,明年底之前,将建设50家省级示范智慧养老机构;广东全面实行养老机构登记备案制,鼓励社会力量进入养老服务业;重庆力争明年普及15分钟居家养老圈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