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G手机有哪些上市了 华为5G手机价格多少?

对于即将到来的5G时代,很多消费者都非常期待,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也都会注意其是否支持5G网络,想第一时间用上5G网络,那么如今5G手机有哪些上市了?华为5G手机价格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目前,国内已经上市的5G手机并不多,只有vivo的NEX3、华为的MateX5G和小米的小米9Pro系列。其中小米9Pro起售价格仅为3699元,是目前最为便宜的5G手机。

5G手机

此外,华为也在近日发布了5G两款手机,分别是Mate305G和Mate30PRO5G,但这两款手机,需要等到11月1日才能开售。Mate305G版起售价为4999元。而Mate30pro5G版的起售价为6899元。

可看到的是,目前在售和即将上市的5G手机,除了小米9Pro系列以外,其售价都不低,考虑到目前国内的5G建设,尚未全面建成,是否要在现阶段购买手机,消费者可以不妨再观望一下,目前售价更低,网络更为成熟的4G手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