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vivoU3x怎么样 vivoU3x值得购买吗?

近日,在没有过多的宣传和预热的情况下,vivo在官网上,低调的上架了vivoU3x,该机定位为千元机,售价为799元起,很多消费者都对于这款手机感到兴趣,那么vivoU3x怎么样?vivoU3x值得购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全新的vivoU3x正面将采用水滴全面屏设计,边框和下巴均控制得不错,整体的屏占比较高,达到89%。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竖排三摄相机模组,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提供深湖蓝、子夜黑、赤茶红三种潮流配色,带给用户更多版本选择。

vivoU3x

从定位来看,vivoU3x是此前vivoU1的升级版,在核心配置上,vivoU3x采用了6.35英寸水滴屏,屏幕比例19.3:9,分辨率为1544×720,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景深三摄。

此外,该机还将内置5000mAh超大电池,支持18W双引擎闪充以及反向充电,在保证超长续航的同时还能进行快速回血。

其他方面,vivoU3x最高搭配64GB存储、支持三卡槽设计、支持最高256GBMicroSD扩展。价格方面,3GB+32GB版售价799元,3GB+64GB版售价899元,4GB+64GB版售价999元,目前已经开售。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799元起售的入门级智能手机,vivoU3x的配置并不差,在很多功能上,甚至可以与很多中高端手机媲美,主打的超广角AI三摄,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实用,是非常推荐购买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