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利用微信怎么赚钱 微信赚钱最可靠的5种方法

如今,微信在国内社交是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了,毕竟现在好多人是很喜欢玩微信的,微信不仅是聊天的工具,而且还可以赚钱的。但是,你知道利用微信怎么赚钱呢?微信赚钱的方法有哪些?

微信挣钱

大家都知道现在微信用户已经破十亿了,所以也越来越多微信赚钱方法诞生了,如今许多人都会利用空闲时间多赚一份收入。那么,如何利用微信赚钱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微信赚钱最可靠的5种方法。

做微商

利用微信赚钱的第一要诀就是做微商。现如今社会每个人朋友圈都少不了几个做微商的人,或多或少做微商的人都赚到钱了。如果你的微信好友非常多,那么可以考虑做微商。

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写的文章可以获得用户打赏的,如果公众号做的非常牛逼,那么每月的收益是非常可观的,甚至能超过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领取红包

微信支付会不定时发布一些红包,微信大方的时候五块、十块的红包。很多小伙伴之所以开通微信支付就是因为攒的红包多了。都说积沙成塔,经常参加微信活动,红包自然越来越来多啦。

收广告费

朋友圈好友非常多的人,可以帮一些广告商发一些广告,收取广告费。特别是那些在网上小有名气的人,甚至是网红,请他们在朋友圈发发广告,效果可是很好的哟。

扫码赚钱

都说扫码大法好,扫码大法秒。现在无论是饮食、出行、购物、围观都要用到扫一扫了。商家活动也是扫码关注送红包啦,扫码注册送礼品啦!每天商家活动那么多,找到部分活动挨个扫下来,轻松几十元红包到手,想想还是蛮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