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小额投资做什么好 银行三大小额产品大盘点

随着收入的提高,一些小伙伴就想通过小额投资的方式来获取更多的收入。据了解,小额投资理财操作简单,可以选择的产品有不少。那么,2019小额投资做什么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小额理财做什么好

1、银行系宝宝。据小编了解,银行系宝宝应该是银行小额理财产品中,购买门槛最低的,不少银行一分钱就可以起投,虽然如今银行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比较低,但安全性极高,赎回时间也很短,大家可以安心的投资。

2、银行小额理财产品。很多人对银行理财产品的印象是最低要5万元起投,其实有些银行也发行小额理财产品,但大多数是股份制银行或者城市银行、外资银行。国有银行在售的银行小额理财产品,大部分投资币种为外币。

3、银行系基金。其实银行系基金,很多人都见过,可能也投资过,但是没有注意到这是银行的小额理财产品,而建信养老飞月宝就是建设银行系基金公司的产品。这款小额理财产品起购金额1000元,产品期限比较短,是不错的小额理财产品。

以上便是“2019小额投资做什么好”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网上可以购买的理财产品有很多,高收益的产品也不少,但风险是比较高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认真看清楚合同,否则有可能会上当受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