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美国人成全球首富 美国取胜或与美元升值有关

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是亚马逊总裁贝佐斯。那世界上最有钱的公民呢?根据最新调查报告显示,美国人成全球首富,去年人均净资产达到184410欧元。专家分析后认为,美国取胜或与美元升值有关。

美国人很富有

据瑞士《一瞥报》25日报道,由德国保险业巨头安联保险发布的2019全球财富报告显示,去年全球家庭财富较前一年略为缩水。美国人超越瑞士人,成为全球最富有的人。

报告显示,去年瑞士人的人均净资产为173840欧元,比前一年减少1.5%。美国人去年人均净资产达到184410欧元。专家分析认为,美国“取胜”或与美元升值有关,也和去年美国股市情况较好有关,今年美国的情况可能会差一些。

美国人称全球首富其实并不令人惊讶,美国原本就很强大,是世界第一强国,他的公民自然比较富有。而新中国建立70周年来,人均GDP却增长了70倍,人均收入也一涨再涨,中国经济发展神速不也是一大奇迹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