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短期理财产品 国庆专属理财年化收益最高4.5%

明日股市开市后将迎来7天的休市日,这让股市投资“着急”了,钱放在股市7天是不能生钱的,于是银行理财产品开市火热起来。记者走访部分银行得知,银行以国庆为契机推出了国庆专属理财产品,短期内年化收益高达4.5%。说到这里,大家一定好奇了,什么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如此优秀呢?

银行理财

在大家的印象中,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在节日前购买都是节后才计息的,很多投资者表示银行理财产品很鸡肋。但某国有银行经理表示,国庆专属理财产品是节前计息,这样便于将假日期间将闲置资金更好的利用起来。

以5万元为例,如果放在银行账户只能获得活期利息,如果购买此款产品,按收益3.18%来计算,国庆7天,可获得收益34.8元。”该行理财经理告诉记者,27日还会推出一款期限为8天的‘国庆节专属’结构性存款,预期年化收益率也是3.18%—3.28%。

另一家城商行的理财经理向本报记者介绍称,针对国庆,我行将推出一款预期收益率为4.5%的非保本理财产品,认购金额为10万元,期限为3个月。该款产品只针对贵宾客户,即3个月日均资产达到20万元以上的客户。

同时,记者走访的另一家国有行,据大堂经理介绍,节日期间,该行推出的一款活期结构性存款,年化收益率为3%—4.2%,此前,该款产品年化收益率2.2%—3.5%,活动时间截止到11月1日。该款产品每天都可以申购赎回,节假日利息照算。

综上,银行短期理财产品开始崛起了,手头有闲钱的朋友不妨就近到银行网点咨询,以便于国庆理财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