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11成本不足售价三成 总成本3500元

iPhone11发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其制造成本多少钱,相必很多消费者都想知道。近日,有外国机构通过拆解iPhone11发现,新iPhone11成本不足售价三成,全机总成本不到3500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9月27日,日前,国外机构TechInsights对iPhone11ProMax进行详细拆解,并分析其整体的BOM物料成本。结果显示,iPhone11ProMax(512GB版)的物料成本为490.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493元,为其国行版售价12699元的27.5%。但仍然要比去年的iPhoneXSMax硬件成本高。

苹果

从数据来看iPhone11系列的后置相机成本为73.5美元,在整个手机中占比最高,达到了15%。其次就是屏幕与A13仿生芯片,成本分别为66.5美元和64美元。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仅仅是指iPhone手机各个元件的成本,一台手机的从制造到上市,还需包含了研发、制造和运输等成本,最后还包含了各个国家的税收等,但苹果发售的硬件,其利润还是非常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